Reki

【叶黄】我知道

=黄少天视角=

[2]
黄少天第一次遇见叶修时的场景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尴尬到现在黄少天想起来还有些羞耻。

那个时候黄少天跟朋友打赌输了,于是就被那群损友起哄去操场找从路边经过的第一个人表白,好巧不巧,从路边经过的第一个人就是叶修…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世上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巧的事,黄少天遇到的第一个人不是叶修而是——一个超级大美女,但是!那个女生身旁的不是别人,就是叶修。

而那时候的黄少天作为一个笔直笔直的直男,由于被美女的外表所吸引所以完全没有注意到美女身旁的叶修。毕竟哪个直男能想到,自己会被女神的男朋友给扳弯呢?

看到美女,黄少天眼睛都发光了,他心想:卧槽,这完全就是我的理想型啊。黄少天走到他女神面前绽放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道:“你好我是初二一班的黄少天我喜欢你希望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

很好,笑容满分,语气满分,女神一定会被我的阳光开朗帅气又活泼给打动的,毕竟现在犬系在女生里面很吃香不是吗,黄少天这么想着,不自觉的有点得瑟,完全没有注意到女神身旁一直有一个人在猛盯着他。

“呃,我…那个…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苏沐橙尴尬的看了他一眼想在思考写什么随即便拉了拉身旁叶修的手臂道。

嘿嘿嘿,不愧是我的女神,声音真好听,等等,她刚刚说什么?她有男朋友了?!我擦,我的初恋没开始就tmd已经结束了???黄少天带着来自情敌特有的的审视的目光瞪着叶修,卧槽,这个男人有什么好的除了身高比我稍微高一点,长的比我稍微白一点,还有点小帅之外哪一点比我好了,一脸肾虚样。
黄少天这样想,不自觉的说了出来,但是他本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还是一脸嫌弃的看着叶修。

叶修看着黄少天忍不住笑了出来,站到黄少天面前,痞笑:“同学,你说谁肾虚呢?”

黄少天愣了愣:“你是在和我说话?”妈耶,这个男人笑起来也太有杀伤力了吧,等等,他是在说肾虚这两个字吗?我我我居然说出来了?怎怎怎么办,我我我我不能怂啊,这可是在女神面前啊,我要有气势,对气势!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对苏沐橙道:“女神你就甩了这男人,跟我在一起吧!你看看他那个小身板怎么可能保护得了你,你再看看我,我可是我们一班的老大,你要是跟了我绝对没问题,而且从今以后啊,你就是我黄老大的女人了!”

叶修爆笑,揉了揉黄老大的头,道:“小朋友可真可爱。”也不知道叶修是有什么毒,明明是一句特别宠溺的话,可是从他嘴里说出来就变成满满的嘲讽

在一旁苏沐橙捂嘴偷笑,心里吐槽:“看来又是一个被黑帮片荼毒的无知少年啊。”随后她把捂嘴偷笑的手握成拳头象征性地咳了咳,刚想开口说话便被黄少天打断

黄少天在被叶修摸头的那一刻愣住了,还是咳嗽声拉回了他的思绪,他回过神用力拍掉叶修揉着自己头发的手,一句话也不说,愤愤的瞪了叶修一眼,满脸通红,转身飞也似的逃走了

黄少天逃到一个角落里,慢慢的把自己的脸埋进膝盖里,脑海中回放着叶修刚刚的一举一动,他他他他居然摸我的头!还笑的那么荡漾!啊啊啊啊啊啊更可恶的是我居然还因为这样害羞脸红了?!!本老大的尊严何在啊,不行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才行!黄少天这么想着,殊不知便是因为自己此刻的决定,让自己在往后的生活里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沦陷在那个名为叶修的陷阱里…

=之后的小剧场=

“我…怎么他了吗?”叶修看着黄少天离开的背影一脸懵逼的询问旁边的苏沐橙

“都怪你太痴汉了…”苏沐橙白了他一眼“还有啊,你是怎么把那么宠溺的一句话说的那么欠打的啊?”

叶修疑惑“我说什么了,就欠打?”

“就那句‘小朋友可真可爱’”苏沐橙学着叶修的语气重复了那句话

“嗯?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原来是这么欠打的吗?我还以为我说的很温柔呢”叶修震惊

“唉,真为你和你家小朋友的未来感到担忧…”苏沐橙叹了口气,走了

“哈?你什么意思?给哥我解释解释…”叶修追上前去

=叶修视角=

也许黄少天已经忘记了,但叶修永远记得,他和黄少天的第一次见面其实不是真心话大冒险的那一次,而是在更久以前。那个时候的黄少天才初一,刚刚踏入初中大门,稚气未脱…

黄少天刚从办公室里被老师训完话出来,顺带履行一下课代表的职责帮老师搬了一大堆试卷,便刚好与抱着另外一摞试卷准备进去的叶修撞着了。试卷飞得满地都是,叶修看着满地的试卷无奈地蹲下身,叹了口气认命道:“同学,你下次从办公室出来可要记得看路啊,这地方可是危险地带,我都遇到过好几个像这样‘碰瓷’的人了”

黄少天道:“听哥们这语气倒像是经常遇到这样的事啊”“那可不。”

黄少天好奇的看着叶修道“哥们,我们这里相撞也算是有缘分了,不如你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怎着?你还要和我桃园结义?”叶修挑了挑眉看着黄少天。

“如果你要这样想也不是不可以,喏,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好了,我是初一一班的黄少天啦”黄少天笑道

“黄少天你这臭小子在干什么呢,叫你帮我干事,结果你在这跟别人聊天?还不快点把试卷发下去…考成这样身为数学课代表的你难道就不应该感到羞愧吗!”“好好好,魏老大我知道啦,我马上去发卷子,求求你可别说了吧”黄少天快速的把卷子整理好准备跑路,刚跑出去没多久,又调头走回来,站在叶修面前对叶修道“对了兄弟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叫啥名呢?”叶修动了动嘴准备回答,魏琛再次打段了他们的谈话“黄少天你居然还跟我在这聊?快点给老子我去发卷子”“好好好,我真是信了你的邪…”黄少天小声嘟囔着,随后又对叶修笑到“哥们,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一定要告诉我你的名字啊,拜拜啦~”说完便转身跑了。

叶修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似乎比平时快了不知道多少倍,然后又低头看了看自己刚刚鬼使神差的,从黄少天那堆试卷里拿出的试卷,那试卷上赫然写着黄少天的大名,叶修笑了笑,看着黄少天离开的背影喃喃道说:“我很期待我们的下次见面,少天…”

然而就在他们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黄少天已然是不记得有叶修这个人了,这也不怪他,毕竟从黄少天第一次遇见叶修到第二次遇见叶修,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而也就在这一年里,叶修像个痴汉一样默默注视着黄少天的一切,跟叶修最亲密的苏家兄妹俩当然也就都知道了这个叫黄少天的男孩是叶修喜欢的人…

可以说OOC非常严重了(இдஇ; )

最近一段时间都不会更,国庆再写!

希望那个时候不会忘记接下来的剧情ww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