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i

【叶黄】我知道

校园双向暗恋    应该是HE

OOC慎入!!!

=黄少天视角=

[1]
深夜。
黄妈打开黄少天的房门对着躺在床上玩手机的黄少天吼道:“黄少天!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你看看你现在在干什么!居然还在玩手机!快点给我把手机关了睡觉!明天开学你就是高中生了,别在弄什么那初中的一套啊……”

黄少天在黄妈的骂骂咧咧中把手机放在一旁道“好了好了,妈,我知道啦,我要睡了,麻烦你帮我关灯顺便带门。”说完便盖着被子假装入睡。黄妈看到这样便不好说些什么,关上门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里。

一听黄妈关门的声音,黄少天便马上转身拿起手机纠结起来:好不容易从别人那里问到了他的QQ,可到底该和他聊些什么呢?自我介绍?不行不行,这样也太尴尬了……该怎么样才能显得委婉矜持而不显尴尬呢……

就在黄少天为这个问题烦恼不已的时候,QQ收到了一条信息:

一叶之秋:你好,我是叶修。

!!!啊啊啊啊啊啊他给我发短信了!!!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字但还是让黄少天兴奋地在床上滚了两圈,随后黄少天就像被打开话匣子一样,一股脑的打了一大堆字:

夜雨声烦:学长你好,我叫黄少天!我和你是一个初中的!我今年还和你考上了同一所高中!我从初中开始我就很仰慕你!学长你是我的男神来着!我希望能跟你成为好朋友!

就在黄少天仔细检查完发现没有错字要点击发送的时候,叶修那边又发来一段话:

一叶之秋:晚安,早点睡吧。

黄少天愣了愣,把之前打的一段话全部删完,换成另一段话发送:

夜雨声烦:好的,学长晚安。

算了,以后有的是时间自我介绍,现在先睡吧。黄少天心想。

不过,黄少天闭上眼一想到的全都是叶修主动给自己发了信息让自己早点睡而且明天就又能跟叶修在同一所学校,自己又能时时看见他就激动的睡不着。

于是便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比如,第一次见到叶修时的场景…


=叶修视角=

叶修从北京回到租的房子已经是深夜了,他扑倒在沙发上打算休息一会,突然电话响了,来电显示是苏沐橙。

叶修只好认命的接起道:“喂,你找我有什么事儿,如果是想让我帮你做宣传的话那可免了啊,上次你可是都跟我说好是最后一次了…”

“喂喂喂,你什么意思啊!难道我找你就不能是因为什么正事吗!还有啊,你身为社团的副社长,为了社团付出一点美色这算什么,还要我死乞白赖的求着,麻烦你自觉一点,有点集体荣誉感啊喂…”

叶修压住隐隐作痛的太阳穴,咬牙切齿的微笑:“所以这就是你上次让我穿女装招新的理由?!好了,到底有什么事,你快说,不说我就挂了啊。”

“诶诶诶,你别挂啊”她本想逗逗叶修然后再说,现在这样她自觉理亏只好说出,“就是那个你从初中开始一直痴汉的那个小学弟,他刚刚在校友群问你的QQ,我刚好看到了就顺手就给他了,他现在估计已经加上你,就等你同意了…”

叶修听到这话愣了愣,不自觉地用手机登录QQ,果然看到了好友申请。

“喂,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有的”
“诶,你说你该怎么感谢我啊”
“你希望我怎么感谢你”
“要不这样吧,今年社团迎新你再出卖一次…美色?”
“嘟嘟嘟…”

苏沐橙话音未落便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忙音,只好瘪瘪嘴,心中暗自吐槽这个“见色忘友”的男人

叶修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同意了黄少天的好友申请,然后他应该怎么做?该跟他聊些什么?

果然还是应该从打招呼开始的吧,

一叶之秋:你好,我是叶修。

样会不会太公式化了?叶修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黄少天回复他。他怎么还没有回我呢,叶修这样想忽然看到屏幕右上角的时间,明天开学,都这么晚了,他应该已经睡了吧?就算没睡也应该睡了,毕竟熬夜很伤身的,殊不知是哪个人之前天天熬夜打游戏

于是叶修又打了一行字,让自己显得不是那么尴尬也是为了小朋友的健康。

一叶之秋:晚安,早点睡吧。

随后他放下手机,便转身去卧室拿衣服洗澡了,过了一会叶修边擦头发边从浴室里走了出来,他拿着手机想玩一会游戏,打开锁屏便看到黄少天给他发的一行信息,

夜雨声烦:好的,学长晚安。

他不禁懊恼在心里暗骂了一句,随后又转念一想,这样也挺好的,这样就能让黄少天这个夜猫子早点睡了吧。

叶修打开黄少天的空间,开始通过黄少天的说说来一点一点挖掘他的私生活,看着看着,便感觉黄少天好像就在他身边似的,跟他诉说着他昨天怎么了,今天怎么了,这样想着他的嘴角也不自觉地露出一丝宠溺的微笑…


小学生文笔,可能会有很多语句不通顺的地方还请各位见谅w

欢迎大家给我提意见www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