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i

给王杰希的三封信

『第一封』
王杰希: 
你好,我叫黄少天,就是那个跟你约定在第三赛季赛场上见的那个黄少天。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虽然我毁约了没有在这个赛季出道,但是!这可不是因为我害怕,而是因为很多很多的原因!
总之!!!我们以后一定会在场上见面的!而且冠军一定会是我们蓝雨!你等着吧!
还有就是虽然你也算挺厉害的,但我堂堂未来剑圣也一定会把你这个什么“魔术师”给打趴下的!我们第四赛季场上见!

『第二封』
王杰希:
嘿!你看见本剑圣今天在比赛场上的英姿了吧!我们可是截胡了你们微草拿下了冠军哦!
我早就说了你不是本剑圣的对手吧,怎么样,见识本剑圣的厉害的吧!
不过没关系,只是输给我们一次而已。这种事以后还会发生很多次,还是要慢慢习惯才行啊。
总之,少年郎不要灰心,再练个几年总会超过本剑圣的,继续努力吧,我们下个赛季见。
还有还有!我们还会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下个赛季下下个赛季以后每个赛季冠军都会属于蓝雨!拿冠军的滋味真的很不错!!!

『第三封』
王杰希:
王杰希啊,我还是听瀚文说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呢,你可真不够意思,好歹我们还是这么多年的死敌(划掉)同事呢,过了这么多年我连你生日都不知道,还真的是失败。
这次给你写这封信除了祝你生日快乐之外还有一件事想告诉你……
嗯…就是那什么,我们也认识挺多年了,你看你也退役了,应该有时间谈恋爱了吧,那个,那你现在有没有什么对象呢?如果,如果你没有的话,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呢?我这刚好有一个挺好的候选人,他挺好的,各方面都很好,也很了解你,他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他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他是个话唠,就跟我差不多的那种……不知道你会不会嫌弃他……当然如果你有女朋友的话就当我什么都没有说过!
不过那个人真的挺好的!我也挺了解他的,你真的可以跟他深入了解一下!!!
因为我不知道你现在的地址,所以这封信就只能给你发电子邮件了,如果没有对象的话就考虑一下那个人吧,那个人真的很喜欢你,如果你嫌弃他话唠的话,他,他也可以改的!

『回信』
黄少天:
谢谢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很开心

我明天能来找你吗?

评论(1)

热度(16)